close

餅乾媽從小到大最愛吃的東西

就是

身為一個陽光活潑、個性外向又有點害羞的女生

吃冰也沒什麼好驚訝的

縱使老一輩的常常說

「吃冰對女生不好」「子宮會寒冷」「脂肪會堆積在肚子」「手腳冰冷」......

但我就是想吃麻~~~~

而且生完小孩還會做月子

月子做得好體質就會調過來了

對吧對吧~~

所以我一點都不擔心

 

直到生完蛋餅後一切都跟我想的不一樣

當初想說可以請媽媽幫忙

自己逍遙上班去

想不到母性爆發

無時無刻都想在蛋餅身邊

而且關於養育小孩的觀念及方法跟上一輩完全不一樣

中間就不再贅述

說完都可以發100篇文章了😅

 

於是趁著一天剛好去母校參加活動

順便去探訪郭醫師

請他幫我整理這殘破的軀殼

例行性的把脈說說身體的狀況及開藥

 

開藥開到一半助理突然說話了

 

(郭醫師以下簡稱郭,餅乾媽簡稱蔡,助理簡稱助理)

 

助理:郭醫師,您開的藥太多了健保無法負擔,要不要XXX和OOO減少一些?

 

郭:不行,她身體要補一補,他要照顧小孩,XXX、OOO不能減…

 

(郭醫師沉思了一下⏳)

 

郭(一臉嚴肅):蔡小姐,我開的這些配方是一定要的,如果減量就達不到效果,或是需要更長的時間調整。

 

我:沒關係的,郭醫師😂。

 

郭:蔡小姐,真的很抱歉。我剛剛想了一下真的沒辦法減,如果部分藥品由您自費可以嗎?

 

我:可以,沒關係。

(聽到這我額頭上的汗都滴下來了,很貴嗎?)

 

郭:我剛剛初估了一下,不要說郭醫師斂財,一天一百、兩百,太誇張~一天40元可以嗎?

 

我:可以啊!(心想:呼...還好還好,沒這麼驚人嘛!🎉🎊)

 

郭:蔡小姐,妳帶孩子很辛苦!郭醫師知道~身體該補的要補一補~辛苦啦!一天40真的可以吼?

 

我:OK啦!可以可以(郭醫師真貼心啊~❤)

 

👀郭醫師瞬間轉頭

一手此摀住嘴和身旁助理說:

她應該不會告我詐騙啦吼🙊?

 

立馬轉頭和我說:

蔡小姐,辛苦妳了!你大老遠從...(眼撇向電腦)基隆過來吼?(電腦紀錄的住址是大學的戶籍地)

 

我:沒有啦!我搬家到五股了~

 

郭:自己的房子?

 

我:跟外公借住的啦!😅

 

郭:噢噢噢~那辛苦妳從基隆過來啦~

 

(郭醫師!?我們剛剛對話是在做夢嗎?😱😱😱)

 

助理小小推了郭醫師一把

助:郭醫師,人家剛剛說搬到五股了!

 

郭:噢噢…蔡小姐,那今天先這樣吼!會不會太累?我們後面有按摩室,我請他們先清空,妳到後面休息一下!當自己家啦!辛苦了吼~

 

我:不用啦!郭醫師~謝謝,謝謝~

 

(郭醫師也太搞笑😸但我開始懷疑,剛剛藥有沒有開對了!😅)

arrow
arrow

    餅乾&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