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的蛋餅女兒長大了!
最近不喜歡一直被揹、不喜歡一直抱
 
看著路上坐著推車的嬰兒
回想起當時抱著蛋餅,憂愁著這孩子怎麼不肯坐推車,讓自己這麼累!
現在覺得,好險,我就這麼一路抱著妳到現在了~
孩子大的好快好快
有很多人勸我要讓她習慣推車
要讓她自己走
這樣一直揹一直抱妳身體太累
我搖搖頭,感謝他們的好意
一方面蛋餅愛撒嬌
一方面我也捨不得這倒數的擁抱日子
 
小時候,媽媽好忙好忙
我想抱抱她,好困難
長大後,我忘了擁抱的感覺
一直一個人吃飯、一個人逛街、一個人生活
大家都說我好獨立、好勇敢
我卻好想告訴大家
我不想獨立!不想勇敢!不想一個人!
我想要媽媽陪我!!!!
我想要媽媽在~
直到媽媽去世後,我才記得原來,我們好久沒擁抱了!
好險,媽媽快去世前
我有拉下年輕氣盛裝獨立的臉
埋頭在媽媽胸前哭著和媽媽說話
媽媽過世之後,
我夢見媽媽,夢裡的我心好酸好痛
因為我知道,我看到的媽媽不在世界上了
媽媽告訴我:『不要急,慢慢來』
我強忍著淚水,告訴媽媽,我要抱抱!
因為我知道,這個夢很快就會醒了…
 
所以,現在的我
很珍惜擁抱蛋餅的時光
因為,他不會一直讓我抱的!
就像親餵母奶的媽媽與寶寶一樣
她不會一直在你胸前喝奶的~
很快的,這世界上有更多令她們驚奇的東西吸引他們~
媽媽不再是必須無時無刻存在的堡壘
 
妳呢?
多久沒有抱抱媽媽了?
還在煩惱孩子黏踢踢,依賴自己而想從小讓她獨立嗎?
相信我~這一切,比你想得更快結束~
arrow
arrow

    餅乾&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